深夜诉苦“谁能救救我” 姜丹尼尔患忧郁症工作喊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姜丹尼尔拿下“The Show”冠军,却遭网友攻击。(互联网)
姜丹尼尔拿下“The Show”冠军,却遭网友攻击。(互联网)

字体大小:

22岁韩国艺人姜丹尼尔发文写道“太累了,希望有人能救救我”,引来粉丝担忧。经纪公司前天证实说,“姜丹尼尔自上半年起因免疫力下降、健康恶化等到医院就诊,被诊断患有忧郁症及恐慌症”,未来会给予他充分休息,暗示将让他暂时停工休养。


姜丹尼尔曾是男团Wanna One人气成员,日前参加综艺节目“The Show”比赛获第一名,却遭不少酸民质疑结果造假,他在发文写下:“我在Wanna One演唱会结束后下跪的照片,还有我的感情都被嘲弄,把我所有的行动都引导到不好的方向,我所爱的音乐都被当成垃圾,家人、粉丝也都成为笑柄,实在是太辛苦了。”


另篇文中,他则提到自己每天都知道网友如何骂他,如何用扭曲的话语评价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