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美景+诱人美食 加持河智苑新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直很欣赏河智苑,觉得她演技自然,让人看了很舒服。曾访问过河智苑一次,对她落落大方的态度留下好印象。最新韩剧《巧克力》是河智苑在《医疗船》之后两年的新作,男主角则是继三年前《傲骨贤妻》之后回归荧幕的尹启相,我也挺喜欢尹启相在《傲》的表现,对于这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很期待。


看了首两集,觉得两主角的气质很搭,为需要临终关怀者提供料理的题材也很新鲜,剧中还有希腊的美景,诱人的美食,吸睛指数很高。


尹启相演想复仇的医生
尹启相饰演脑神经外科医生李江,儿时跟母亲在小岛过着简朴生活,母亲经营的海鲜餐馆生意不错。李江已过世的父亲是医疗集团理事长的次子,母亲是父亲保姆的女儿,两人交往遭家人反对,于是私奔到小岛,直到李江的奶奶出现,坚持将他接到首尔,栽培成医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