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大声说:《黄金年华》评审要有公信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看了几十年的《黄金年华斗歌竞艺》,我觉得这么多评审中能够一针见血,以专业角度评价歌手的只有汪丽贞,希望节目组能让她能成为常驻评审。另外,半决赛通常会留两个评审名额给赞助商,但他们的评审并不专业,节目组应听听观众的意见,重视评审的公信力。


我喜欢《黄金年华》是因为它让乐龄人士展现歌唱才华。不过看了挑战赛很失望,参赛者唱《热情的沙漠》表现出色,台风、唱功和舞蹈都自然到位,竟被判出局,让人看得一肚子火,评审给的评语不切实际,也讲不到重点。节目组要多向高素质的海外歌唱比赛节目取经,确保评审的公正度,让表现优越的参赛者获得肯定。


星期二晚的《极件任务》是个好节目,被批评“稚嫩”的黄靖伦其实不错,相信给他机会成长,他可以干出一番事业,希望新传媒能好好栽培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