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脚进酒店过夜 杨幂魏大勋被抓包

杨幂(左)和魏大勋疯传热恋已久。(互联网)
杨幂(左)和魏大勋疯传热恋已久。(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33岁中国女星杨幂和刘恺威去年底宣布离婚,恢复单身的她,今年8月被捕获和小她两岁的男星魏大勋逛街约会,七夕当晚还相约打手机游戏,更被眼尖的网民发现二人有许多情侣款服饰,但男方仍坚称只是朋友。

杨幂和魏大勋传热恋已久,7日甚至有二人的不雅视频外泄,并在网上疯传。魏大勋开记者会公开道歉,杨幂则一直流泪。昨天有中国媒体拍到,杨、魏两人前后脚进酒店,魏大勋直到隔天早上才独自离开。

20191211_showbiz_yangmi_Large.jpg
魏大勋(左图)晚上进入杨幂(右图)下榻的酒店后,隔天清晨才离开。(微博图)

据百度娱乐报道,杨幂目前正在上海拍摄新剧《谢谢你医生》,当天收工后,杨幂便和助理搭车回到位于上海虹桥区的铂瑞酒店,当晚10点多魏大勋就戴着黑色口罩、帽子遮掩,独自进入杨幂下榻的酒店,直到隔天清晨6点,他才又偷偷溜出酒店,离开时还依依不舍地回头望向酒店,之后助理才开车接他到机场。

据悉,魏大勋当天在上海出席时尚活动,但他并未选择入住活动场地附近的酒店,反而特地搭了一个小时车程前往杨幂下榻的酒店。

据报道,魏大勋从高中时期就是杨幂铁粉,二人因合作综艺节目《密室大逃脱》相识,8月被目击同游北京798艺术园区,又被爆料二人在北京的住处仅隔一条街,近日还被网友挖出同戴一顶帽子,种种恋爱铁证,让网友纷纷喊话要他们早日官宣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