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专家登热气球 冒险测飞行极限

《天际传奇》菲丽希缇琼斯(左)、埃迪雷德梅尼再度合作。
《天际传奇》菲丽希缇琼斯(左)、埃迪雷德梅尼再度合作。

字体大小:

天际传奇 The Aeronauts(PG)

期待指数★★★☆

故事:改编自真人真事,此片促成实力派演员Eddie Redmayne(埃迪雷德梅尼)与Felicity Jones(菲丽希缇琼斯)自《爱的万物论》(The Theory of Everything)后再度合作。

由雷德梅尼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在1862年梦想飞上人类未知领域高度的气象专家,却始终无法如愿,直到遇上由琼斯饰演的热气球驾驶员。两人为了测试热气球的飞行极限,一同登上最新型的热气球,展开大冒险。

飞行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在空气逐渐稀薄的高空,他们的身心开始濒临崩溃边缘,各种突发状况也接踵而来。


20191212_showbiz_movie1_Large.jpg
《再见钟情》是法国浪漫喜剧。

再见钟情 Love At Second Sight(NC16)

期待指数★★★☆

故事:由法国演员Francois Civil(弗朗索瓦西维尔)和Josephine Japy(佐瑟琳贾皮)主演的浪漫喜剧。

男女主角经过十年幸福的婚姻生活后,老公成了畅销作家。被眼前的成功冲昏了头脑,与老婆的距离越来越远。夫妻俩大吵一架的隔天,男主角一觉醒来后,惊觉自己身处平行时空。在这个时空里,他是一名中学乒乓老师,妻子则是鼎鼎大名的钢琴家。两人在这个时空里不曾见面,他决定不惜一切代价,赢取伊人的芳心。


20191212_showbiz_movie2_Large.jpg
葛优在《两只老虎》饰演被绑架的中年土豪。

两只老虎 Two Tigers(PG)

期待指数★★★

故事:生活走投无路,被迫铤而走险的年轻人方南,绑架了中年土豪张成功。方南的威胁未能奏效,张成功反倒以双倍价格为诱饵,顺利让他栽入自己的圈套中。绑匪与人质,奇妙地调转了位置。方南不得已地东奔西跑,替张成功办三件事,这三个心愿解决的是张成功对爱人、友人与亲人的三个愧疚。

《两》由中国大腕演员葛优、乔杉和赵薇主演。赵薇也任本片监制。


20191212_showbiz_movie3_Large.jpg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上演奇妙的四角恋。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Her Blue Sky(PG)

期待指数★★★

故事:日本动画片,由长井龙雪执导,人气演员吉泽亮为男主人翁配音,这是他首次参与长篇动画的配音。

高中生葵每日沉浸在音乐中,一直照顾着她的姐姐茜为妹妹的将来担忧。某日,两姐妹居住的城镇里举办音乐祭,乐团的吉他手竟是茜的前男友慎之介。与此同时,从13年前穿越而来的18岁慎之介出现在葵面前,一段不可思议的四角恋将上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