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用歌声微笑向高以翔道别 高爸爸笑了

范玮琪(前排右一起)、陈建州、王力宏、潘玮柏(后排左一)等人,一起陪伴历经丧子之痛的高爸爸(后排右三)。(IG图)
范玮琪(前排右一起)、陈建州、王力宏、潘玮柏(后排左一)等人,一起陪伴历经丧子之痛的高爸爸(后排右三)。(IG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35岁的台湾男星高以翔(本名曹志翔)在录制中国大陆节目《追我吧》时猝死,告别式将于15日举行。这阵子演艺圈的亲朋好友纷纷前往灵堂致意,范玮琪10日则在IG分享了一群好友陪伴高爸爸曹道成的照片,一行人唱歌、合影,少了些哀伤,多了些温暖。

20191212_showbiz_godfrey_Large.jpg
高以翔爸爸拿起吉他唱歌。(IG图)

范玮琪说,“陪以翔的爸爸聊聊天唱唱歌,今晚真的是好特别的一晚。”可以看到许多人窝在精心布置的场地,充满圣诞节的过节氛围,后头还有“G”的挂饰,代表高以翔的英文名“Godfrey”。

在场人士包括新婚的球星毛加恩和罗雯,歌手潘玮柏、王力宏,范玮琪和丈夫“黑人”陈建州,大家还在王力宏的吉他伴奏下,唱起“Hey Jude”,用歌声来怀念高以翔。历经丧子之痛的高爸爸也拿起吉他唱歌,在众人的陪伴下,露出久违的笑容。

范玮琪进而说道,“我想Godfrey希望我们每一个人,包括他最爱的家人,朋友,都要喜喜乐乐的过每一天,唯有如此,他才能安心的离开,去最快乐最无忧无虑的地方!很想念你,真的,很快我希望我们能在天上继续做家人,做彼此的兄弟姐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