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虎队明年合体巡演两年 苏有朋经纪人:没收到消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虎队”成员苏有朋(左起)、陈志朋及吴奇隆上月晒出合照。(微博图)
“小虎队”成员苏有朋(左起)、陈志朋及吴奇隆上月晒出合照。(微博图)

字体大小:

成军31年的台湾男团始祖“小虎队”吴奇隆、苏有朋及陈志朋将合体开唱!苹果新闻网接获爆料,指小虎队明年将重出江湖,举办为期两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且上月28日陈志朋罕见在微博贴出小虎队合照,似乎已为合体开唱埋伏笔。据悉此次开唱,是因陈志朋终于答应,也让殷殷期盼的粉丝终于再度一睹偶像风采。


然而,苏有朋经纪人却对台媒表示目前没有收到消息,至于上月的合照,经纪人说,“应该是因为奇隆大哥生孩子,就约聚一聚,只是私下聚会。”和吴奇隆有关的开丽娱乐则回应,“不清楚也没听说。”


其实,小虎队原有意在2013年时举办25周年巡演,当时却扯出三人身价落差,其中吴奇隆当时因演红中国古装剧《步步惊心》身价暴涨,唱酬约400万元台币(约18万新元),而苏有朋唱酬则是350万元台币(约16万新元),但陈志朋仅100万元台币(约4万5000新元),传价码曝光后,陈志朋因此气炸失联。直到2016年吴奇隆与刘诗诗印尼峇厘岛大婚,三虎再度轰动合体,更唱跳夯曲《青苹果乐园》,此后粉丝殷殷期盼小虎队能再度合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