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被中国品牌解约 原因是“老了审美疲劳”

据传王力宏代言娃哈哈广告,20年来从未涨过代言费。(互联网)
据传王力宏代言娃哈哈广告,20年来从未涨过代言费。(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歌手王力宏为一家中国大陆知名饮料代言20年,去年突然被中止协议,原因曝光让网友怒了。

王力宏自从1998年起代言娃哈哈广告,“爱你就等于爱自己,娃哈哈矿泉水!”这首广告歌红到大街小巷,也打开王力宏在大陆的知名度。据传王力宏代言20年来从未涨过代言费,无论到哪里,也都是喝娃哈哈的水,可说是超称职的代言人。

然中国媒体报道,王力宏去年突然被中止协议,品牌接班人宗馥莉说,她认为品牌须年轻化,自她接班以来积极推动产品多元化,更坦言王力宏的年纪大了,这么多年下来,客户已产生“审美疲劳”。她还强调,娃哈哈纯净水之所以会如此畅销,原因也不在于代言人,而是“我爸(宗庆后)”。

宗馥莉的直白言论一出引发网友热议,认为这句话讲得有失公道,纷纷替王力宏打抱不平说:“用完就丢的概念”“如果当年不是因为王力宏,我根本不知道娃哈哈”“换代言人是正常,但是说话这么没水准也是服了”、“我年纪大了,以后喝枸杞水,不喝哇哈哈了”,还有网友酸说“就这说话水平,剩女是有道理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