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小田出殡 关菊英送花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殿堂级音乐人黎小田本月1日病逝,享年73岁,16日在香港世界殡仪馆设灵,告别式早上10时举行,仪式后灵柩随即出殡,前往柴湾哥连臣角火葬场火化。薛家燕前天下午5时在女儿陪同下抵达灵堂,汪明荃、陈少霞与老公李文辉、江华、蔡一杰、陈敏之等也到场吊唁。


黎小田对香港乐坛贡献多,人生亦多姿多采,特别是感情方面,灵堂横匾写“侬本多情”是他的名曲,也道尽他的一生。徐小凤、郑少秋、成龙、古天乐、张学友、胡枫、甄妮、任达华、惠英红、刘德华、谢霆锋等圈中好友送上花牌悼念,最特别的是以张国荣署名的花牌,写上“黎小田老师冥鉴,恩重如山。”


黎小田的前妻关菊英未现身灵堂,但送上写有“往生净土”的花牌道别。关菊英今年3月身体不适,检查后称报告没事,此后未再露面,引起揣测。李司棋与罗兰前天出席公开活动,罗兰透露关菊英精神好,刚旅行回来。李司棋说:“她精神爽利,脸圆圆,我忍不住亲了她一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