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陈浩南和聂风 把郑伊健逗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影星郑伊健本月28日来新开唱,zaobao.sg主持人刘永健下战帖,质疑他的华语是不是和以前一样烂,郑伊健欣然接招!


之前来新宣传“Along With Ekin郑伊健演唱会”,郑伊健接受zaobao.sg主持人刘永健专访时,接下后者的挑战——刘永健用广东话访问,郑伊健用华语回答。刘永健的想法是,各自用很烂的语言问答,制造“鸡同鸭讲”的“笑果”,“笑果”不出意料,但刘永健没想到:“我的广东话比郑伊健的华语烂!”


郑伊健28日将来新开唱,演唱会融合电影元素,主办单位AC Orange和电台UFM100.3联办“模仿郑伊健”游戏,吸引不少影迷参加。“假陈浩南”“冒牌聂风”的参赛照片送到郑伊健面前,让本尊忍不住被逗笑了,还说“有创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