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国家体育场开唱 “少女时代”Tiffany飞来朝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天王林俊杰(JJ)上周末两晚首次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举办“圣所2.0”世界巡演,总共吸引大约8万名歌迷出席,人数刷新了他去年室内体育馆演唱会的3万人,再次创下本地歌手的纪录,也足见林俊杰惊人的票房号召力,连韩团“少女时代”的Tiffany也被林俊杰的歌声吸引,特别飞到本地“朝圣”。


林俊杰在星期六的演唱会近尾声讲答谢词时,忽然提起Tiffany的名字,当大家在猜测是否为少女时代的团员时,林俊杰马上笑着确认是她,而大屏幕也播出Tiffany坐在前排向他挥手的镜头。


林俊杰开心地说:“我一定得正式介绍你,因为我真的很感激你出席,非常谢谢你!”Tiffany随即笑着向林俊杰送出飞吻和做出爱心手势,甚至还高举应援海报,引起全场尖叫和掌声不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