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男神”郑伊健 倒挂展现惊人臂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艺人郑伊健的“Along With Ekin”巡回演唱会今年2月从香港红馆起跑,一连巡回了美国、澳门、马来西亚、武汉、天津、成都及广州,前晚在歌迷热切期盼下,来到狮城。


郑伊健前晚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这是他阔别21年再次来新开唱。他在两小时的演出唱了近30首歌曲,和粉丝一起重温他的演艺岁月,多首电影和电视剧歌曲,如《甘心替代你》《直至消失天与地》《极速》《友情岁月》《一对对》,也勾起大家对他多个经典角色的回忆。


为狮城粉丝 演唱《风云》同名主题曲
说到郑伊健的电影代表作,不能不提《风云》。他在Encore时说:“这首歌没理由不唱!”接着就带来《风云》同名主题曲。记者发现这首歌没有在歌单上,询问主办单位获悉,是郑伊健特地为新加坡场准备的。除了因为太久没来新开唱,也因为这是“Along With Ekin”巡演今年的最后一场,郑伊健因此特地为狮城粉丝准备了这份惊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