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爱情纪实 奥巴马按赞

爱还存在,婚姻关系却已破裂,孩子成了定夺胜利者的象征。
爱还存在,婚姻关系却已破裂,孩子成了定夺胜利者的象征。

字体大小:

婚姻故事 Marriage Story

可在Netflix观赏

连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也称这是他2019年最爱电影之一。

观影习惯变更,网上串流平台盛行,电影和剧集的界线越来越模糊,电影与电视演员的地位也已几乎无差别,我们如今恐怕都得适应影剧工业的变革。

在家看完《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可以立即反思换作是以前,要找人愿意投资拍摄两小时16分钟讲述一对男女离婚过程的作品,是不可能的事。美国独立电影导演Noah Baumbach(诺亚鲍姆巴赫)虽然擅长人性黑色喜剧,但作品向来不及好友搭档Wes Anderson(韦斯安德逊)来得奇幻讨喜甚至高调。这回找来“黑寡妇”Scarlett Johansson(丝佳丽约翰逊)和《星际大战》的“Kylo Ren”Adam Driver(亚当德利弗)双双回归独立电影,或许是筹码。让两人暂时摆脱商业片,证明自己,是懂得演戏的,演员、导演各得其所,尤其丝佳丽在来临的各大电影颁奖礼上大有机会横扫影后奖座。

20191231_showbiz_yalidang_Large.jpg
主演《星际大战》显得格格不入,亚当德利弗回归独立制作诠释被折磨的灵魂更游刃有余。

诺亚在2005年也拍过关于离婚的“The Squid and the Whale”,当时以自己的父母为蓝本,从孩子的角度看成年人的关系破裂。

《婚》则把焦点转回离婚男女,开场细数彼此优点可爱处,乍看以为是甜蜜爱的宣言,殊不知是离婚前接受调停。德利弗淡然,丝佳丽焦躁,一贯男女大不同,男人总以为还有挽回余地,女人一旦绝决便已大踏步往前行。所以,若是女人主动结束一段关系,必然抢占先机,就如《婚》里,当德利弗仍浑浑噩噩、不知所措,丝佳丽已征询过11名律师。

20191231_showbiz_sijiali_Large.jpg
丝佳丽约翰逊演技大爆发,被视为各大电影奖项的影后热门。

没反派也无受害者

没有反派也无受害者,大家都是从自己的角度看事情,爱自己多于对方倒是事实。青春小明星嫁给了才华洋溢的剧场穷艺术家,何其浪漫,十年之后,男方

稍有成就,女人却感觉自己被视而不见。

爱情面前变得渺小也不介意,爱若是淡了那么成就自我最大。纽约与洛杉矶,剧场与电影,两人的背景生活本来就属于两条相互不屑的平行线。曾经两秒爱上你,决定结束之时,初时嘴上说好聚好散,不过是人类的伪善,自欺欺人做好人毕竟轻松许多。但按时间收费的律师,不讲恩义讲利益,誓死分出胜负,儿子的探视权多一天也是赢。

不愉快的离婚谈判中途,男人点餐也拿不定主意,女人什么也没说就能点出他自己所不知的喜好,细腻情节让人动容也唏嘘。

漫长的拉锯折磨,几乎倾家荡产,个人也身心俱疲,某日终于到了爆发点。

躺在你身边觉得恶心,希望你外出被车撞死……脱口而出的嘶吼愤恨,人性可以如此不堪。连自己也震惊,怎么会走到这一步,大家怎会变得不善良?

“这很悲伤。”片末,有人淡淡一句安慰话,却是最一针见血的总结。

爱情的消逝悄然无息,再甜蜜的关系到了结束时,残酷才是真相。

Let's Celebrate 2020(现场直播)

5频道 晚上11.00

集合本地娱乐时尚界名人如楚晴(Jasmine Sokko)、黄俊融、芳榕、金文明(Benjamin Kheng)等同台演出,一起倒数迎新年。

湖南卫视2019-2020跨年演唱会

Hub都会台(星和Ch111/Ch825)晚上7.30

看点颇多。360度全景舞美,黑科技加持视效,上天入地观众互动巡游,梦幻零点烟花秀,节目网罗近百名歌影视艺人参演,包括:本地歌王林俊杰、齐豫、郭富城、王嘉尔、温拿五虎、华晨宇、韩红、火箭少女101、TFBoys、黄子韬、张艺兴、吴亦凡、王一博、刘涛、台风少年团、杨幂、迪丽热巴、秦海璐、邓伦、李现、杨洋、肖战、胡一天等。

2020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紫金国际台nowJelli HD(新电信Ch512)晚上7.30

20191231_showbiz_stephanie.jpg
本地天后孙燕姿。

在长达四个多小时的劲歌热舞盛宴中,众多中港台巨星包括蔡徐坤、李宇春、谭维维、张杰、朴树、薛之谦、邓紫棋、周华健、陈伟霆、谢霆锋、王力宏以及本地天后孙燕姿等,用歌声陪伴观众迎接新年的到来。

星期二特写:飞翔

8频道 晚上8.30

第3集:林鸟篇。除了保育人士,本地也有不少观鸟人士和摄影师在关注候鸟。候鸟中的林鸟,颜色鲜艳多彩,不少爱鸟人士为之疯狂追逐。新加坡自然学会每年都举办观鸟赛。也有观鸟活动带领公众认识迁徙林鸟,提高人们对候鸟的认识。社交媒体的普及化也为爱鸟人士提供鸟儿的最新行踪。

故事将由观鸟专人、面簿网主,还有摄影师讲述他们跟林鸟之间的情缘。

她她她的少女时代(首播)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晚上8.00

20191231_showbiz_girliedays_Large.jpg

主演:田蕊妮、曹永廉、李思捷。辛苦了半辈子的方迎风,人生突然迎来巨变——失婚、失业、女儿离家,让她顿时茫然不知所措。本剧讲述一名离婚中年女性重拾梦想的故事。

2019 SBS歌谣大战

One频道(星和Ch823,新电信Ch513/604)晚上9.00

此次雪炫不仅担任节目主持人,还将以AOA成员的身份登上舞台。该节目25日在首尔高尺巨蛋体育场展开。

沉睡魔咒2:恶魔夫人 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

新电信随选电视,随时播看

主演: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卓莉)、Elle Fanning(艾丽芬妮)、Michelle Pfeiffer(米雪菲花)。续集讲述奥罗拉公主接受爱人菲利普王子的求婚,黑魔后一心想保护公主却适得其反,母女关系岌岌可危,外加有人暗怀鬼胎,一场两情相悦的婚约随时引发世界大战。

(图片取自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