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不吉利? 萧亚轩MV藏“天使数字密码”

萧亚轩新歌MV刻意加长34秒。(YouTube视频截图)
萧亚轩新歌MV刻意加长34秒。(YouTube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歌手萧亚轩(Elva)推出新单曲《当你和心跳一起出现》,还在MV中与小16岁的鲜肉男友黄皓亲昵互动放闪,引起极大话题。如今更被发现MV长度是“4分44秒”(4:44),乍看不太吉利,实则是西方天使数字,暗藏其他意思,成绩果然告捷。

萧亚轩因生病淡出演艺圈,时隔五年,在出道20周年之际推出新单曲《当》。有知情者透露,歌曲MV长度原先只有4分10秒,最后却延长到4分44秒,多了整整34秒,只因萧亚轩相信天使数字,444的意思是“天使正围绕着你,向你确保他们的爱与协助,不用担心,因为天使的帮助就在你身边”。或许是心想事成,单曲一出即登KKBox新歌榜及华语日榜冠军。

华纳唱片近期也在展开萧亚轩经典歌曲回顾,促销萧亚轩过去专辑,唯独之前,萧亚轩休息三年后推出的“1087”却未在其中,疑因版权在前东家手中,无法再推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