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四度攻蛋 泪喊过去的“角色”被设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流行天后蔡依林(Jolin)出道20周年四度攻蛋,前天(2019年12月30日)六场“Ugly Beauty”演唱会自台北小巨蛋起跑,开场化身万恶女王从天而降,她坐在七层楼高的秋千上华丽出场,满场歌迷欢声雷动女王降临,一连演唱《甜秘密》《骑士精神》“Miss Trouble”等四首快节奏舞曲,瞬间引爆歌迷情绪。这是Jolin首次挑战单周六场演出,让人敬佩的是她超乎常人的体能状况,整场2.5小时有2小时唱跳节目,场内气氛嗨到不行。


蔡依林感性告白20年的辛酸过程,提到总彩排时看影片,发现自己以前讲话都字正腔圆,非常小心,铁粉都知道她是在一个“角色”里头,她说:“那个角色是被设置的,蔡依林就是一个很平庸的人,不够漂亮、不够有才华、不够会跳舞、不够会讲话。”她拼死拼活努力完成别人给的角色,现在回想起后才领悟,“你说我傻不傻,以前就是一个傻逼嘛。”


蔡依林庆幸获得许多粉丝支持,现在想要放下脚本,“我现在就做我想做的事情,这就是成长的痕迹,我花了20年走到这边。”还向歌迷喊话:“你就是你,只有你自己可以给你自己称号,请你们一定要继续地挖掘自己。”她的感性告白,让许多歌迷跟着流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