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晓振首夺KBS大赏哽咽泛泪

孔晓振得KBS演技大赏,眼眶泛泪。(互联网)
孔晓振得KBS演技大赏,眼眶泛泪。(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剧《山茶花开时》在前晚举行的KBS演技大赏勇夺12奖,成最大赢家,女主角“东柏”孔晓振更荣获大赏殊荣,还和演出男主角“勇识”的姜河那获得最佳情侣奖。

20200102_showbiz_kong1_Large.jpg
孔晓振和姜河那也获颁最佳情侣奖。(互联网)

这是孔晓振出道20年来首次赢得大赏肯定,原本镇定的她,与好姐妹“香美”孙淡妃眼睛对上后泪眼婆娑,甚至一度哽咽到说不出话来。

姜河那和《为何那样,奉尚先生》的刘俊相同获最优秀男演员奖,姜河那致词时说:“以后将每天活得有趣,不被奖项牵制,努力做心灵管理,在成为好演员之前,要成为更好的人。”但一度忘了感谢同剧演员,急忙补充谢词,还放闪“东柏我爱你”。

最优秀女演员奖颁给《仅此一次的爱情》申惠善与《99亿的女人》赵汝贞,男团Infinite人气成员L(金明洙)也凭《仅》获颁最佳男新人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