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佶打败张娜拉得SBS大赏

张娜拉(右图)得制作人奖泪崩。左图为金南佶。(互联网)
张娜拉(右图)得制作人奖泪崩。左图为金南佶。(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SBS演技大赏前晚揭晓,年度大奖颁给《热血司祭》金南佶,《热》共夺最佳戏剧等八奖,成最大赢家。

金南佶感性地说:“人生就像塞翁失马,不管是大事或小事都不要眷恋,站在这个位置获得这个奖,不是很容易,不知道该笑还是哭。”他的搭档李荷妮获颁中篇剧最优秀女演员奖,男演员奖颁给曹政奭,他哽咽感谢老婆Gummy,“因为演唱会很辛苦,还照顾我的志妍(Gummy本名),我爱你。”

“VIP”共获四奖,包括女主角张娜拉的制作人奖,男主角李相仑的迷你剧优秀男演员奖,李清娥的最佳女配角奖。张娜拉上台领奖时表示心满意足:“以后‘VIP’好像会成为我的骄傲,虽然也有像无法吃饭般辛苦的时期,但工作人员会等我,直到我可以拍摄,让我永生难忘。谢谢大家长久以来让我可以一直工作,对我来说珍贵无比。”她哭到不能自已,让台下的同剧演员也跟着落泪。

李昇基和秀智则以“Vagabond”获迷你剧最优秀男女演员奖以及最佳情侣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