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金希澈与Twice的Momo公开恋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J金希澈(左图右)认爱Twice的Momo。Momo曾在他的新歌出演MV女主角(右图)。(互联网)
SJ金希澈(左图右)认爱Twice的Momo。Momo曾在他的新歌出演MV女主角(右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演艺圈2020年公开第一对新恋情,前晚传出Super Junior(SJ)的金希澈和Twice的日籍成员Momo(平井桃)交往中,双方经纪公司经过确认后,于昨天早上证实恋情,这也是男方出道15年以来,首度公开恋情。


其实金希澈和Momo于2019年8月就传出绯闻,但当时皆否认,没想到新的一年一到来,事情出现大转变。两人所属的公司Label SJ及JYP都说:“两人平常是亲密的演艺圈前后辈关系,在最近互相产生了好感,进而交往。”


金希澈曾多次提到小13岁的Momo是他的理想型,两人曾在不少综艺节目合作。金希澈与Momo在2016年的节目《一周偶像》玩“心跳指数”游戏时,金希澈见到站在面前的Momo直说:“是人还是仙女啊”,而当Momo撒娇唱出动漫词“niconiconi”时,他立刻涨红脸大喊“好可爱”,最后Momo对牵着手的金希澈说:“欧嗨唷!”令他心跳飙到136,后来还在IG转发片段说“现在退出节目我也无遗憾了”。金希澈与闵京勋合唱“Sweet Dream”,便找来Momo担任MV女主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