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宝宝被子宫肌瘤埋住 杨千嬅哽咽诉:不敢再生

杨千嬅和老公丁子高上实境节目。(芒果TV节目截图)
杨千嬅和老公丁子高上实境节目。(芒果TV节目截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45岁香港女星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结婚10年,育有一个7岁儿子,她近来在中国大陆实境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3》自曝,曾尝试做流产手术。

杨千嬅日前在《妻3》和霍思燕、李娜等人分享生子养育的话题,聊到当年怀孕经历,杨千嬅透露身体状态长期不佳,2003年怀孕时,被检验出有子宫肌瘤,瘤会伴随着宝宝共同长大,不太适合孕育,让老公十分纠结,担心她会早产。

杨千嬅因此尝试做流产手术,最后选择剖腹生下儿子,“孩子生下来后,鼻子有一点淤青,医生称接生时曾非常危险,因子宫内充满了长大的肌瘤,要拔开肌瘤,才找到孩子的头,然后把他夹出来。儿子的淤青可能是医生在找头时碰到了。”

这些年来,杨千嬅一直想替儿子添个弟弟或妹妹,考虑到年龄与身体状况,即使再羡慕多口之家的美好,只能选择放弃生第二胎的念头。

另外,杨千嬅今年2月8日将首次登上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联合早报、《优1周》、电台UFM100.3和zaobao.sg是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时间:2020年2月8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28、$198、$168、$138、$108(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全岛SingPost,热线31587888,或上网www.sportshubtix.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