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宣布当妈 “精主”成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41岁日本天后滨崎步昨天凌晨抛出震撼弹,通过个人官方歌迷会网站“Team Ayu”自曝已在去年底升格人母,她公开说:“我已在去年11月生下天使,成为一名母亲。很多时候,我对于无法平衡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感到失望,但我很高兴能以照顾孩子,作为我未来生活之一。”


滨崎步在公开声明中,感谢所有一直理解并接受她的人,“我向世界上每位母亲,致上最高敬意。”同时称,她会为家庭和事业继续努力。她也提到今年巡演将从2月20日起跑,一路唱到8月的冲绳共演出101场。


滨崎步秘密产子保密功夫到家,有日媒猜测,她去年一整年有不少巡演,身材完全没走样,也没被拍到大肚子的照片,怀疑她是通过代理孕母产子,但也不排除她穿宽松衣物遮掩孕肚。她的IG也被发现在去年秋天有段时间减少更新频率,因此才未让外界看到她怀孕的模样。至于小孩“精主”是谁则是个谜,但有传是小20岁的舞者荒木骏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