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摸子瑜 大陆男粉道歉

子瑜在机场被金发男触摸肩膀,当事人过后拍影片道歉。(互联网)
子瑜在机场被金发男触摸肩膀,当事人过后拍影片道歉。(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团Twice参加完日本NHK“红白歌唱大赛”后,隔天搭机返韩,结果一路跟踪团员娜琏的德国狂粉,在飞机上多次大声纠缠,试图接近娜琏,所幸受到保镖阻拦。

后来网友看到在首尔金浦机场的影片,惊觉台籍团员子瑜也是被骚扰的受害者。虽然保镖已经从左右护住子瑜,还是有金发男粉趁隙接近伸出咸猪手,子瑜回头后脸上露出惊恐表情,赶紧贴近其他成员。

传出子瑜在机场遭男粉丝不当肢体碰触的消息后,该粉丝被肉搜出是一名李姓大陆粉丝,他本人随后在推特上传两段各45秒的道歉影片,李男说:“我是当事者,准备给子瑜花,但子瑜没反应过来,我叫她的名字,她可能没有听到,情急之下……因为我当时是昏昏沉沉的状态,就碰了她的帽子……我深表歉意,这件事确实是我做错了,对不起,我是害群之马,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见李男有诚意改过,网友回应:“如果真心爱她,请检讨一下自己,不要再犯了。”“道歉就好,把自己的情绪调整一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