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FM创台两周年 为“善粮小铺”筹集食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96.3好FM全体DJ今天将在“好想跟你唱”活动献唱八九十年代的好歌。(96.3好FM提供)
96.3好FM全体DJ今天将在“好想跟你唱”活动献唱八九十年代的好歌。(96.3好FM提供)

字体大小:

庆创台两周年,电台96.3好FM以好歌会友之外,本周末将为善粮社(Food from the Heart)旗下的“善粮小铺”(Community Shop)筹集食品。


今午举办“好想跟你唱”
为配合今天两岁生日,电台96.3好FM今天下午1时于报业中心大堂举办“好想跟你唱”活动,以好歌会友,全体DJ将为到场的朋友献唱动听的80、90年代的好歌。此外,电台也会以抽签的方式,邀请30名听众参观直播室,并拍照留念,只要扫描附文的QR码,就有机会参加活动。


为善不落人后,96.3好FM去年6月为3600有需要的家庭筹集粮食和款项,当时近千人响应号召,一起到善粮社货仓捐钱和赠送食品,开放日也成功为有需要的家庭筹集了1万元善款。今年,96.3好FM创台两周年碰上善粮社正筹办位于蒙巴登的“善粮小铺”,于是决定启动“好上加好,做好事”行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