呛“腿没李小璐粗” PG One新女友现身?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女星李小璐2017年底和饶舌歌手PG One闹出婚外情,去年10月两人的亲密片外流,隔月她和贾乃亮宣布离婚,同时也传出李小璐和PG One恋情转地下化。近日有女网友晒出自己到美国洛杉矶看PG One演唱会照片,呛自己不是李小璐,腿没她粗,疑想证实自己才是PG One的正牌女友。

两年多前李小璐和PG One被爆夜宿门,两人矢口否认,直到去年两人私下亲吻影片曝光,PG One才承认产生过感情,随后网友起底两人有不少相似情侣信物,质疑两人还在交往,但李小璐的律师好友“唐有讼”则说,“目前能够确认的是,李小璐和PG One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没想到,近日杀出一名昵称为“DJROROLL”的微博博主,称最近微信、微博有很多“胡说八道”,澄清说:“第一次我见识到中国舆论媒体有多无聊,你们睁大眼睛好好看看,老子不是李小璐,我腿也没那么粗!”并晒出自己到洛杉矶参加PG One演唱会合影,该女确实神似李小璐,有网友说她是PG One御用DJ,也有人说她才是PG One的新女友,但真相有待当事人澄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