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期经历战争 马克西姆不放弃钢琴

马克西姆打破古典及流行疆界,将钢琴演奏引领至另外一个境界。(互联网)
马克西姆打破古典及流行疆界,将钢琴演奏引领至另外一个境界。(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阔别狮城八年,知名钢琴家Maksim Mrvica(马克西姆姆尔维察)3月邀你再次进入他的“梦幻琴界”。

买178元、138元门票可获15%折扣

马克西姆20年前以一首《大黄蜂的飞行》钢琴曲风靡全球,也造成钢琴旋风,更成为许多乐迷心目中的偶像。相隔八年,他今年3月将重返狮城呈献“Maksim Croatian Rhapsody Singapore”演奏会。即日起至1月13日,购买178元或138元门票者,可获15%折扣,更多详情可以查询主办单位榴莲娱乐的面簿及IG。

马克西姆来自克罗地亚这个位于欧洲的美丽小国家,然而在他的成长时期曾经历战争,当时的他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成长,对钢琴非常坚持。他曾说:“我们的小镇到处都是枪弹,但是你不能困此而停滞不前,钢琴就是我的唯一。”如此坚定的意志造就了今天的姆尔维察。

除了高超钢琴技巧外,马克西姆对音乐不设限,成为跨界钢琴家的代表,打破了古典及流行疆界,将钢琴演奏引领至另外一个境界。

在来临的本地演奏会,他将带来全新的舞台视听,以及多首新旧经典歌曲,让观众再次见证他高超的钢琴技巧,体验他迷人的舞台魅力。《联合早报》、zaobao.sg、《优1周》和电台UFM100.3是这场演奏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Maksim Croatian Rhapsody Singapore”演奏会

日期/时间:2020年3月14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

票价:$268、$178、$138、$108、$88(不含行政费)

购票:打热线63485555或上网www.sistic.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