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向黑客妥协 朱镇模手机内容被泄

朱镇模被黑客入侵手机并遭勒索。(互联网)
朱镇模被黑客入侵手机并遭勒索。(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国知名男星朱镇模最近被黑客入侵手机并遭勒索,对方勒索不果,向媒体泄露手机内容。前天朱镇模所属的经纪公司韩国华谊兄弟表示,以此次事件为首,若有侵害艺人隐私或威胁艺人之举,公司都不会宽待,将尽全力以法律措施保护旗下艺人。

声明还说,利用艺人身为公众人物的这一点来勒索的行为已是犯罪,希望媒体不要对此事件扩大解读或作非事实的报道。不过,韩媒昨天报道,入侵的黑客展开报复,已向媒体泄露朱镇模的手机内容。

据悉,目前已有数名韩国演员、偶像、导演和著名厨师的手机内容被窃取。黑客以传播他们手机中的信息、视频、照片等为要挟,要求受害人支付金钱5000万韩元(约5万7600新元)、1亿韩元(约11万6000新元),甚至10亿韩元(约116万新元),实际上,已有偶像歌手支付了金钱。

另外,经调查发现,遭黑客入侵的手机基本款型为三星Galaxy S,根据黑客的韩语拼写错误,推测其有可能并非韩国人,窃取方式为复制手机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