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P推出贺年歌+动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三人歌唱组合LTP冯启胜(左起)、郑夏韵和林伟强将原创新年歌曲与动画结合。(Intune Music提供)
本地三人歌唱组合LTP冯启胜(左起)、郑夏韵和林伟强将原创新年歌曲与动画结合。(Intune Music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三人歌唱组合Lim Tay Peng(LTP)与“红龟粿女孩”(Ang Ku Kueh Girl)一起带来具本地风味的农历新年贺年动画。这个动画预计1月20日推出,详情可查询angkukuehgirl官方面簿。


Lim Tay Peng由本地音乐人冯启胜、林伟强和郑夏韵组成,冯启胜今年推出第三首原创新年歌曲《数一数二,数个新年快乐》,这是他第三次与本地作词人敏琳(Lynn Lee)合作,之前曾创作《收听快乐》《捞鱼生》两首贺年歌曲。


《数一数二,数个新年快乐》唱着“儿时爱吃红龟粿的女孩,捉迷藏躲不过最聪明的男孩”,将传统糕点红龟粿写进歌里,充满怀旧味道。冯启胜写这首歌,是从“红龟粿女孩”的WhatsApp贴纸得到灵感,随着大家越来越喜欢通过WhatsApp或其他手机通讯应用程序向世界各地的亲友送上佳节祝福,冯启胜希望这个结合动画与祝贺铃声及歌曲的问候方式,能让大家与亲友在佳节拉近距离,也一起回味传统美食与音乐文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