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再度叫错马思纯 观众齐喊sorry

朱丹主持《直通春晚》数次叫错来宾马思纯名字(右图右一)。(微博图)
朱丹主持《直通春晚》数次叫错来宾马思纯名字(右图右一)。(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网友8日晒出一段《直通春晚》录制现场的视频,视频中,主持人朱丹在现场口误,将马思纯叫成了“王思纯”,随后又叫成“马思河”“马思恒”,马思纯听后大笑,连坐在中间的王嘉尔都忍不住露出尴尬的表情,观众则在现场齐喊“sorry”。

朱丹出道已经17年,是经验丰富的主持人,先前在cosmo时尚盛典,访问古力娜扎时,脱口叫出:“迪丽热巴”,当轮到迪丽热巴时,她又喊:“来吧娜扎!”更对着林允喊允儿(少女时代成员润娥),口误连连引发争议。朱丹之后又在另一个典礼上,将陈立农连续误喊成“赵立农”两次,引起网友对主持人专业度的谴责,没想到她又被爆出叫错马思纯名字,再度掀起话题。

谢楠“被朱丹传染”?

另外,1月8日,中国主持人谢楠和华少主持某活动颁奖时,谢楠在台上请黄磊留步,随后顺口把一旁的杨紫叫成了“黄紫”,被网友调侃道:“谢楠被朱丹传染了吗?”但也有网友对比后反驳:“这个和朱丹对比不算什么,比较前面刚说完黄磊,然后紧接着说的,说错后很快就改过来了。朱丹是真的不知道人家叫什么,还会一直重复叫错了的名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