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豪宅惹议 “雷神”:没以食水灌溉花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豪宅被指与当地的建筑格格不入。(互联网)
“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的豪宅被指与当地的建筑格格不入。(互联网)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林火肆虐了四个多月,大火吞噬了数百万公顷丛林,动物死伤无数,尸横遍野;以“雷神”一角爆红的男星Chris Hemsworth(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捐款百万新元赈灾。不过最近却爆出他为了打造超级豪宅,大撒金钱而惹议。


他这幢位于拜伦湾(Byron Bay)的豪宅占地4.2公顷,足足有六个足球场的临海大宅,原本带有浓郁的热带度假风格,有八间睡房和11间浴室、两个私家泳池,有网民说他的家简直比“复仇者总部”还厉害。海姆斯沃斯在2014年以近950万新元买下,翻新工程从2017年开始,去年完工,耗资超过1200万新元,包括重新建造新的无边游泳池。


海姆斯沃斯没有像很多明星家庭一样,为了方便工作而搬到美国,而是留在澳洲让孩子多接触大自然。豪宅装修好后,一家五口搬入,没料竟因为“太豪”而引来非议。更有邻居跟媒体爆料说,海姆斯沃斯一家为了灌溉自家的花园,竟然不顾及澳洲目前的干旱危机,而叫了“食水的运水车”。也有邻居觉得超级豪宅与当地的建筑格格不入,破坏了当地原本古雅的吸引力,对他的土豪作风反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