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菁云:下一个4月,等不到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邢增华(中)等三只“白羊”一起在电台庆生。(作者提供)
邢增华(中)等三只“白羊”一起在电台庆生。(作者提供)

字体大小:

第一次和你握手是在草根书室。我说终于见到本尊了,你说:“我一直都知道你。也在台下看过你主持的节目。”当时我非常激动。邢增华,一个打从我听歌、唱歌就知道的名字。以前一直想这个名字好有型,见到本人,更是觉得你很特别。


那是第一次跟你聊天,我们聊《倚窗听诗》,聊宏墨老师拍的MV很好笑。我们指着彼此的鞋子说,这鞋子真好穿,我们喜欢同一个牌子的鞋,同样喜欢绿色的这一款。


你很腼腆,不多话。但是每一次和你对话,我就觉得你的眼神很深切。黎明姐走的时候,你第一时间和我们一起投入筹备的工作,你只想着要为黎明姐做一个最美的追思会。那一场活动,我见识到了你的行动力。方向、思路非常明确。短短几天,你把所有的东西都弄得非常完美。我好像没有机会对你说,你认真投入在工作中的样子好帅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