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3年会松隆子 福山雅治自曝老花

松隆子(左)与福山雅治再度合拍新戏。(互联网)
松隆子(左)与福山雅治再度合拍新戏。(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情书》导演岩井俊二的新片“Last Letter”本周五(17日)于日本上映,松隆子、福山雅治、广濑铃、神木隆之介等演员日前出席在六本木的首映礼。岩井俊二认为片中男主角非50岁“不老男神”福山雅治莫属,因此主动向他邀约,该片也邀来当年合作《情书》的中山美穗、丰川悦司特别客串。

福山雅治与松隆子于1997年曾合演经典剧《同一屋檐下2》,相隔23年再度合作,二人大表高兴。松隆子称拍摄期间他们不停谈及往事;福山大赞松隆子人品好,演戏又有干劲,还透露他们的密会戏最值得留意。

“Last Letter”是周迅主演华语片《你好,之华》的日本版,该片以过去的初恋故事为主题。松隆子被问会否想回到过去,她坚决表示不想,认为只会重复一样的人生。福山雅治却自曝最近深受老花眼困扰,笑说以前买了一只很喜欢的手表,但“现在连手表上的刻字也看不到了”,所以希望重回以前视力很棒的时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