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会19日公开发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五月天8月30日重返国家体育场开唱。( Live Nation 提供)
五月天8月30日重返国家体育场开唱。( Live Nation 提供)

字体大小:

万众期待的台湾天团五月天“Mayday Just Rock It!!!蓝Blue”演唱会新加坡站,门票将在19日(星期日)中午12点于APACTix公开发售,新电信用户可在1月17日抢先预购,Live Nation会员则可在18日预购。


五月天才刚在台湾桃园国际棒球场结束一连11场演唱会,带领全球歌迷一路从2019年跨入2020年,接下来将在8月30日重返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办新加坡站演唱会。这一次,他们感谢歌迷20年相伴,跟歌迷相约回到大家初次相遇的时光。


2019年适逢五月天发行第一张专辑的20周年纪念,当年前三张专辑的蓝色封面组成了“蓝色三部曲”,是五月天和歌迷的“人生三部曲”,陪伴大家走过年少的懵懂和迷茫,也赋予大家面对善与恶、爱与痛的勇气,始终未变的是大家不论身处何地,五月天的歌曲从未缺席。五月天也在歌迷的陪伴下一起走过风风雨雨的20年,唱遍无数城市,征战数不清的指标性万人场地,其中也包括新加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