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筠:“疯狂”之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亨利高汀主演的《绅士追杀令》下个月本地公映。(互联网)
亨利高汀主演的《绅士追杀令》下个月本地公映。(互联网)

字体大小:

以本地为故事背景的好莱坞电影《疯狂富豪》热卖,还参与角逐去年第76届金球奖,片中许多演员的名字被擦得更亮,本地演员陈琼华与英美经纪公司签约,饰演杨紫琼儿子的混血男星Henry Golding(亨利高汀)也成为英美电影新宠。


亨利高汀除了目前在公映的另类爱情片《去年圣诞节》(Last Christmas),前阵子还演出《失踪网红》(A Simple Favor)。他的“Monsoon”今年5月将在英国推出,另一部犯罪动作片“The Gentlemen”(暂译《绅士追杀令》)2月27日则先在本地与美国等公映。《绅》导演是麦当娜的前夫Guy Ritchie(盖里奇),演员包括奥斯卡影帝Matthew McConaughey(马修麦康瑙希)等。人气旺的亨利高汀是新阿邦哥James Bond的传闻也甚嚣尘上。


美国亚裔女星Awkwafina(阿卡菲娜)在《疯》演出女主角的好姐妹,她刚以《别告诉她》(The Farewell)抱走金球奖音乐或喜剧类影后。阿卡菲娜的母亲是韩国人,父亲是华人,使她成为首位金球华裔影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