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Baby“都是亲情了” 黄晓明亲认婚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艺人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结婚五年,原本喜欢晒恩爱的小两口从2018年底开始频传婚变,甚至近一年来几乎零同框,直到上月13日黄晓明生日,夫妻俩在微博互动放闪,才让粉丝们松口气。但黄晓明在近日接受专访,罕见聊到婚姻关系,直言“所有的感情都会变”“都是亲情了”。


黄晓明受访时,表情略显露伤感,聊到自己对婚姻关系的看法,坦言:“这世界上很多的东西,都是会变的,其实我觉得人活到最后,当你到最后你会发现,都是亲情了。”黄晓明的“亲情说”一出,很快就在网上掀起各种解读,有人猜测这是在暗示跟杨颖的爱情已经冷淡,也有人觉得这单纯表示夫妻俩的爱情已经升华。


近日有网友在日本机场巧遇杨颖及儿子小海绵,称杨颖此行是带小海绵去北海道滑雪,黄晓明并未同行。杨颖后来晒出一系列出游照,还晒出多张自拍照,包括带着儿子到好友陈赫的火锅店用餐。她开心写下:“答应你们很久的承诺,还是要兑现的!说话算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