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约满离巢 强调无关政治取向

田蕊妮表示想出去闯闯,寻找新冲击。(互联网)
田蕊妮表示想出去闯闯,寻找新冲击。(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视后田蕊妮上周末缺席台庆颁奖礼,引发外间揣测离巢。她昨天现身录制新春节目《保良爱心庆新春》,接受《香港01》访问时,宣布约满后将离开无线。她说还有几个月才约满,无线也有找她谈续约:“我不介意提早解约。”但表示想出去闯闯,看看能带给她什么新冲击。

被问到会否不舍,她说:“这个圈子是圆的,永远不知将来会怎样,不知在这里会不会再看到我,也不知在外面会不会见到旧同事。”

田蕊妮甚少谈政治,却因为有个敢言的老公杜汶泽,她日前罕有地在面簿留言说:“我现在开记者会宣布,一会儿有一个记者会,这个记者会的内容是明天会有一个记者会。”疑暗讽林郑月娥,引起中国大陆网民不满,扬言封杀。不过她否认离巢与政治取向有关,并强调跟无线关系良好。

42岁的田蕊妮从亚视出身,之后加入无线12年,曾凭《巨轮》夺得视后奖。去年9月,她曾在社媒露端倪说:“《她她她的少女时代》最后一次宣传!各位同事江湖再见!”当时便传出解约消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