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祯松口:丁春霆在追求我

胡瓜(中)带着女儿小祯(左)与儿子和媒体餐叙。(互联网)
胡瓜(中)带着女儿小祯(左)与儿子和媒体餐叙。(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综艺大哥胡瓜主持民视《综艺大集合》多年,对出外景甘之如饴。前晚他与女儿小祯和儿子胡释安邀媒体年终餐叙,透露最想和女儿一起做节目,但还在等适合的案子。

席间,胡瓜首度畅谈内心世界。提到日前录制外景时摔个大跤,以为骨头断了,却对节目乐此不疲,说:“我反而喜欢出外景和民众互动。我是闲不下来的人,要我休息在家,我会怕老得更快。”他自招曾录《医师好辣》录到睡着,“这节目反而是我录起来最累的,因为一口气得录五场。”他也许愿要跟女儿一起主持节目,并透露要让儿子到东京学厨艺,对儿女的关爱之情溢于言表。

媒体对小祯的感情世界依然没有放过,小祯被问到跟丁春霆恋情进度,她首次松口:“他是有追求我,但我现在真的没有心思在这方面,如果他觉得我值得等待,那就再等一下,看到时怎么样。”

被问会否再走入婚姻,走入婚姻后是否考虑再生小孩,她竟说:“走不走入婚姻我觉得还很难说,但我很想生小孩,因为我太爱小孩了。”也直言不排斥冻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