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相信自己前世是英国公爵

林子祥(右)与弟弟重回母校,可惜现在已改成私人住宅。(互联网)
林子祥(右)与弟弟重回母校,可惜现在已改成私人住宅。(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将于3月底来新开演唱会的香港长青歌手林子祥,相信自己前世是英国公爵!

林子祥坦言他一直对英国有一份特独的情意结,但几年前认识一个台湾玄学大师后,才知道究竟。他说,对方不知道他是谁,也没有见面,只是看了他写自己的英文名,就说出他的前世是英国公爵,吓了他一跳,“因为没有人知道我对英国的感觉是那么深,所以很难叫我不信。”

他去年为香港TVB拍摄音乐特辑远赴英国拍摄成长故事,重访18岁就读的旧校园,那时全校只有两三个华人学生,所以他曾被外国学生欺负,“很可怜,成绩方面,自问不是读书的材料,所以成绩也只是一般。”

他读了一年多转学到弟弟林子辉的学校,可是这次兄弟俩再访母校,发现那里已变成私人住宅。林子祥说:“还记得当年寄宿的宿舍位置偏僻,基本上没有娱乐,当时我跟几个朋友搞了一个三人民歌合唱团,经常一起唱歌,有时会到其他学校或是开派对的地方表演,不过纯粹为兴趣,完全没有钱赚。”


林子祥“开心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时间:3月28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

门票:$228、$188、$158、$128、$88、$68(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www.sistic.com.sg、热线: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