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有罗志祥任贤齐 巫启贤豪宅区是“明星聚宝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谣出身的马来西亚资深歌手巫启贤,去年为了爱妻从北京迁回台北,原来他住的公寓小区是明星聚集宝地,罗志祥和任贤齐都是邻居,吴宗宪也才刚搬走不久。记者跟圈内人估值,每个单位大约在四五百万新元之间。


买了两个单位打通
巫启贤4月初将来新开演唱会,他邀请本地媒体赴台访问,打开家门任拍。记者发现它是“超级豪宅”,一问之下,原来有200坪(约7000多平方英尺)大——他前后买了两个单位并打通,一个单位装修成客厅、饭厅、厨房,另一个则是偏厅和家人的房间。


巫启贤笑说:“我老婆买房子就像买菜,看了两家就买了。”原来是一见钟情,而且听他介绍新居:“前面是一片山,景色和空气都很好,而且离市区才15分钟。”让人觉得他当初不买才是“太傻”。他也把原来在北京和上海的房子卖掉,只对台北这栋说:“你是我的唯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