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晒蜜月照 庆祝结婚三周年

林宥嘉(左)和丁文琪蜜月时到冰岛。(互联网)
林宥嘉(左)和丁文琪蜜月时到冰岛。(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将在4月25日来新开唱的台湾歌手林宥嘉,上周庆祝结婚三周年,太太丁文琪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合照,并发文:“昨天台北出现的巨型彩虹让我想到一起去过的冰岛。三周年快乐,已经沦为日常到不行的结婚周年纪念,还好还有蜜月照可以回味。”

两人最近参加自家华研国际在台北举办的年终尾牙宴,宴上众星云集,包括动力火车、周蕙、F.I.R.、曾之乔、邱胜翊(王子)等共40名艺人。林宥嘉近来在中国大陆举办“idol”世界巡演,行程满档,日前回台北却因为温差,导致身体不适,但当天仍带着太太丁文琪和儿子到场力挺。本地歌手文慧如穿着一身金洋装出席,背上吉他的模样,也被同事们形容神似西洋天后Taylor Swift(泰勒丝)。

林宥嘉将担任新加坡站演唱会音乐总监,他说:“这是一场演唱会,也像一个美术馆,或一家电影院……结合很多我的个人喜好,还是会跟大家一起哭一起笑。”他还放话:歌迷看了演唱会会更喜欢他;不是歌迷,看了会想要爱上他。

演唱会由华研国际音乐、CK Star娱乐和长信传媒呈献。联合早报,zaobao.sg和UFM100.3是林宥嘉“idol”演唱会指定宣传媒体。


林宥嘉“idol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时间:2020年4月25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28、$208、$178、$138、$108(不含行政费)

购票:拨热线31587888,或上网sportshubtix.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