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马景涛变婚礼歌手

马景涛(左图)、林宥嘉以歌声为新人献祝福。(互联网)
马景涛(左图)、林宥嘉以歌声为新人献祝福。(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从星光帮一战成名的歌手林宥嘉,最近变身婚礼歌手。他代言的婚嫁饰品举办网络征文活动,脱颖而出的新郎和他一起策划突袭婚礼的活动。

婚宴进行到一半,大屏幕先出现林宥嘉的“祝贺影片”,被蒙在鼓里的新娘相当讶异,林宥嘉在影片结尾时说:“老师,请下音乐!”随即传出《少女》的音乐,新娘不敢置信地问道:“真的假的?”接着就见林宥嘉推开大门,唱着《少女》走到新人旁边,新娘脸上充满喜悦与感动,全场宾客更是欢声雷动,疯狂涌到台前,用手机记录下这幸福爆表的时刻。

另外,57岁的艺人马景涛近年将工作重心移往中国大陆,日前传出他以一首歌收30万人民币(约6万新元)酬劳的代价当婚礼歌手的消息。根据网友爆料的影片,马景涛现身婚礼现场,马上掀起民众围观,争相握手……当天马景涛为新人唱了好几首歌,他相当卖力,整个人还跟着歌曲的旋律舞动,不过台下的新郎新娘似乎不感兴趣,一直在低头热聊。马景涛现身婚礼演唱的模样,被网民形容为“有点落魄”“英雄迟暮美人夕颜”,爆料者还指他没有戏拍,因此收入全靠商演活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