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星布赖恩特坠机身亡 艺人哀伤悼念

布赖恩特(右)曾携林俊杰等明星参加上海慈善球赛。(IG图)
布赖恩特(右)曾携林俊杰等明星参加上海慈善球赛。(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41岁美国NBA传奇球星Kobe Bryant(科比布赖恩特)搭乘直升机遇坠毁事故,机上包括13岁女儿共9人全数罹难,消息震惊全球。而布赖恩特几天前才在NBA的官方粉丝专页以中文跟大家拜年,让不少球迷在重看影片时泣喊:“以后听不到了!”

布赖恩特生前与演艺圈有不少交流,2011年曾拍摄雪碧汽水广告,隔年到上海打慈善球赛,与周杰伦斗牛尬球,当时周杰伦要投篮还被赏了个火锅。慈善球赛更云集了林俊杰、黑人陈建州、柯有伦、吴尊等明星阵容。如今布赖恩特遇难身亡,艺人纷纷在社媒贴出合照悼念。

zb_0128_cj_doc790yets7f011jhhxq8n3_27152544_tayck_Medium.jpg
周杰伦(左图左)与布赖恩特尬球,还被布赖恩特赏了个火锅。(互联网)

林俊杰昨天在微博写道:“安息吧科比,我们会很想念您……”周杰伦称布赖恩特为Legend(传奇),希望他安息。萧敬腾、潘玮柏、房祖名、威廉、Kid、李玖哲等艺人纷纷贴出合照致哀,萧敬腾直呼“不敢相信”,之后哀伤说“想念你Kobe”。

zb_0128_cj_doc790ycmh9sna1nk4gjfl_27152611_tayck_Medium.jpg

炎亚纶崩溃痛哭

zb_0128_cj_doc790yg14yugm15a3wcasb_27152813_tayck_Medium.jpg

炎亚纶贴出布赖恩特生前与他的最后合照说:“凌晨,哭的满脸泪满脸鼻涕!我不知道能说什么。只能说谢谢你!谢谢你教会我不放弃,教会我努力。你走了可是你的精神会永远留下。对不起你得那么痛的离开!老天啊!为什么?Why! Why you !?My heart is breaking into pieces”。

王柏杰也是布赖恩特的超级粉丝,得知噩耗激动说:“我不相信!不要再传给我了。”沉淀之后贴出两人合照写下“我还是不相信,老大永远是老大”,心情低落。

布赖恩特在2016年退休,才两年就以6分钟的影片《亲爱的篮球》(Dear Basketball)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首度入围就得奖,他上台领奖开玩笑说:“我不知道这是否有可能,身为篮球球员我们真的应该乖乖闭嘴运球。”

布赖恩特退休时,湖人队死忠球迷林熙蕾还特别亲临现场见证历史的一刻,潘玮柏也贴出合照,甚至看到眼眶红了;林熙蕾心碎贴文说:“今天一早起来看到朋友给我的消息让我疯了,我不敢相信也不愿意相信!生命很宝贵但也很脆弱,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所有的人!”她表示不知该说什么,也不知如何接受,谢谢布赖恩特带给她的启发,她会永远怀念他。

布赖恩特退役时,《灌篮高手》作者井上雄彦曾发文感谢。井上雄彦昨天在推特发文写道“很悲伤”,简短的三个字却道出了每个人最深沉的内心,粉丝还在该篇留言下放上布赖恩特跳起来要拦下流川枫投篮的图片。

高以翔布赖恩特都在“27日”离开

zb_0128_cj_doc790ycmepyfb1aik2cc0p_27152902_tayck_Medium.jpg
高以翔(右)生前曾和布赖恩特(中)同框。(IG图)

此外,也有网友翻出已故男星高以翔生前与布赖恩特的合照,当时布赖恩特拿着毛笔写“81精神”,指的是他曾单场独得81分的显赫战绩,高以翔在旁拿“小抄”给他看,如今两人都不在世上。高以翔生前热爱篮球,常参加明星篮球赛,他去年11月27日因录节目中途猝死,事隔两个月,又传来布赖恩特坠机意外,有网友指出“两人都是在27日离开”,让人唏嘘不已。

zb_0128_cj_doc790ycmdkzhxewlulldv_27152850_tayck_Medium.jp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