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龙”甄子丹没对手 四天票房破86万新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甄子丹《肥龙过江》票房独领风骚。(互联网)
甄子丹《肥龙过江》票房独领风骚。(互联网)

字体大小:

“代打片”走势平平,甄子丹《肥龙过江》四天票房破86万新元。


金鼠年贺岁档原本有甄子丹领衔的《肥龙过江》,黄百鸣携手张智霖及张继聪的《家有囍事2020》,成龙的《急先锋》,彭于晏的《紧急救援》,王宝强的《唐人街探案3》和动画片《姜子牙》共六部华语片上映,但后四部因武汉疫情在中国大陆撤档。


本地方面,因中国电影无法在海外抢先公映,故得撤档。受影响的本地各片商替换首档贺岁片,挪动原定本周四(30日)上映的港片《乜代宗師》及马来西亚片《新年泰疯狂》,2月13日上映的韩片《超人气动物园》,2月6日上映的台湾片《你的情歌》上阵。据了解,这四部片在过去几天的票房走势平平。随着龙哥和彭于晏的作品退出贺岁档,甄爷几乎没有对手。《肥龙过江》由小年夜(23日)至初二(26日)上映,拷贝45个,吸金86万4622万新元,独领风骚。《家有囍事2020》拷贝20个,由除夕至初二上映,三天票房9万1136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