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小女儿 巫启贤冒险添“女”

巫启贤即将迎来57岁生日。(优1周)
巫启贤即将迎来57岁生日。(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周的《优1周》封面人物是即将在4月4日来新开唱的新谣元老巫启贤。巫启贤下个星期天(2月9日)将迎来57岁生日,今年也将与爱妻欢庆结婚20周年。不过,较令人意外的是,他们竟然在去年11月为了小女儿乐乐,决定冒险再添“女”!

其他内容有直击香港的王浩信和陈山聪访问,著名球星Kobe Bryant(科比布赖恩特)的骤逝,介绍2020冬季日剧,本地剧《内颤》的探班,《快乐王子》新一代荧幕情侣方伟杰和陈楚寰,《Ukids》特辑以及带大家一起去曼谷的打卡快闪游。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739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

*送1份Holiday Inn Express Pattaya Central包括早餐的3天2夜双人住宿配套(价值3500泰铢/约154新元)。

*10份“Birds Of Prey”(暂译《猛兽小队》)电影礼包(Harley Quinn POP玩偶、布制提袋、心形水壶)。

*8个SXFi Air耳罩式耳机(每个价值$21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