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太妍、NCT Dream 本地演出取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受武汉肺炎(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韩团“少女时代”成员太妍和男团NCT Dream昨早宣布取消本地演出。


太妍原定明天(2月1日)开唱,主办方One Production昨早发布取消演唱会文告说:“因武汉肺炎疫情影响,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原定2020年2月1日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的太妍演唱会,现已确定延期。”文告也说,确保演出艺人、观众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是主办方的首要责任,他们将继续根据政府以及有关单位对疫情的防控,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


此外,One Production也宣布取消NCT Dream原定2月15日在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的演出。所有已经购票的消费者,将可通过APACTix索取全额退款,完整退款详情可查询官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