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其瑞:疫情下的娱乐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电影《囧妈》开放给公众晚上免费观赏。(互联网)
电影《囧妈》开放给公众晚上免费观赏。(互联网)

字体大小:


踏入2020年,中国遭遇武汉肺炎(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袭击,饱受摧残的娱乐圈雪上加霜,当成龙在台上欢迎网红辛巴,更是令我感慨万千,因为这个网红,为支持武汉战胜炎情,个人捐出1亿5000万人民币,首富马云捐1亿元排第二,而数不清的网红捐款,从几千万元到几万多不胜数。


为什么我会感叹,因为几十年来,香港明星做善事都是不遗余力,从华东水灾、汶川大地震、日本海啸等,香港明星踊跃捐款是有目共睹的,只可惜大家失业多年,从每年拍戏300多部,现在30多部,网红在各方面开始取代了传统的明星,真的是风水轮流转。


今年春节的电影黄金档,也应了一句话,人算不如天算,本来是十多部超级电影分大饼的时候,每部电影都幻想着有几十亿的票房,所以一早就开始了宣传活动,成龙与唐季礼的《急先锋》全国路演,徐峥的《囧妈》,联同八个总数过亿抖音粉丝的网红,坐高铁全国起事,陈思诚的《唐人街探案3》更是先声夺人,初一上映前的预售票,已超越了1亿元人民币,绝对是先拔头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