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被网友炮轰 情绪崩溃:全家暴毙你最开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范玮琪(左图)深夜在社群发声,语出惊人。台湾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右图)替范玮琪和大小S缓颊。(互联网)
范玮琪(左图)深夜在社群发声,语出惊人。台湾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右图)替范玮琪和大小S缓颊。(互联网)

字体大小:

武汉肺炎(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延烧,台湾艺人范玮琪日前为口罩禁止出口到中国大陆,在私人面子簿大骂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反被台湾网友炮轰,官方粉丝团骤减了11万粉丝。


范玮琪前天凌晨两度在社媒发声,先表示对不起家人,更在IG狂回网友留言,语出惊人让人傻眼。她先搬出六年前为高雄气爆,曾与老公捐出300万台币(约14万新元)的善举,在回应网友时又说:“恨吧恨吧……我们这世代最不缺的就是恨,恨这个讨厌这个,你为什么还不死……你全家死光小孩得冠状病毒,去死去下地狱……这,就是你们想听的……我全家暴毙你最开心了对吗?”


她也贴出父亲和她对话的截图,感性写下:“谢谢爸爸,谢谢妈妈,女儿对不起你们,但女儿会努力做好,学习当一个你们想要我做的,人溺己溺,用同理心去爱去关心身边的人,不管是哪一国的人,不管是哪个种族!”不过大多数的网友并不买单,纷纷留言大骂:“你讲的话那么伤人又失礼,都没看到你对行政院长说一声抱歉,还一直发文讨拍?”而她以中英双语留言,但英文字句遭基隆市议员张之豪揪出文法错误百出,直言:“没有知识霸凌的问题,这是常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