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直升机开布赖恩特玩笑 周立波挨轰无耻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传奇球星Kobe Bryant(科比布赖恩特)和13岁次女Gianna(吉安娜)因直升机事故意外逝世,全球球迷一片哀伤,让人非常愤怒的是,中国脱口秀演员周立波大放厥词,坐在直升机上大笑,并且公开调侃“我要干一件和布赖恩特差不多的事,你的悲剧不一定是别人的。布赖恩特,你上去以后就下不来了,我不同。”

29日,周立波在微博贴了一个他带着妻子在美国乘坐直升机的视频,故意结巴调侃说:“我要纪念布赖恩特,做一件跟布赖恩特差不多的事,祝我顺利。坐直升飞机还好吧,一点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上去以后就不下来。”并配上了照片,写道:“别人的喜剧,不一定就是你的喜剧,你的悲剧,也不一定会成为别人的悲剧,做好自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句话明显是在影射布赖恩特逝世,引起网民及球迷愤怒,直批周立波“好无耻”“脑子被门夹了才会这样调侃逝世的人”。

直到争议越来越热烈,随后他便删除了该则视频,30日,他再次发文称:“有一类人,你骂它,它说你素质低。对这类人,只能送它一只XXX”,再度引起网民反感,“这人啥都不缺,就是嘴巴太贱。”“多希望掉下来的是周立波这厮,不是布赖恩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