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本地演唱会延期 安孝燮差点以成员出道

Got7原定2月22日本地开唱,如今延期。(Live Nation提供)
Got7原定2月22日本地开唱,如今延期。(Live Nation提供)

字体大小:

(综合讯)因武汉肺炎(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韩团Got7原定2月22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的“Keep Spinning”演唱会将延期。主办单位Live Nation发出通知,所有已经购票的消费者,APACTix将进行相关全额退款,退款详情请查询http://bit.ly/got7_2020。

最近因演出韩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备受瞩目的安孝燮,原来差点以Got7成员出道,最终因为实力与187公分的身高止步。

20200203_showbiz_got7_Large.jpg
安孝燮(右)“高人一等”。(互联网)

他曾在节目透露过去曾是JYP娱乐的练习生,并和Got7成员同宿舍。他回忆说,“在组团的时候虽然一起练习,但最终没有进入出道组,实力不足是一点,还有就是站在里面只有我太突兀。”他说自己当时真想变矮一点。

他透露自己当初在加拿大就只是很平凡的学生,某天接到电话,说是JYP星探组打来,不知他们为何找上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