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关头9》元老“韩哥”死而复生

范迪塞尔(左)在《玩命关头9》预告首播派对和“韩哥”姜成镐相见欢。(互联网)
范迪塞尔(左)在《玩命关头9》预告首播派对和“韩哥”姜成镐相见欢。(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备受影迷期待的系列电影《玩命关头9》(Fast & Furious:The Fast Saga)将于5月下旬上映,首支官方预告片于本地时间1日清晨曝光!让影迷惊喜的是,“韩哥”姜成镐“死而复生”!

《玩命9》的“唐老大”范迪塞尔领军带着Michelle Rodriguez(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乔丹娜布鲁斯特等影星出席首播派对,更宣告在《玩命关头6》片尾车祸丧命的“韩哥”正式回归,饰演该角的姜成镐也特别出席在迈阿密举行的预告首播派对,范迪塞尔感动得直呼“他是真正的家人”。

派对除了和影迷重温从第一集以来19个年头的点点滴滴,也包括向已故男星Paul Walker(保罗沃克)致敬4分钟环节。

范迪塞尔感性说:“我们真的是个大家庭。今天梅朵(Meadow Walker,保罗沃克独生女)也在这里,你知道,我们为了你做这部电影。”

据首播预告片,新成员John Cena(约翰塞纳)不仅是这集的大反派,同时也是偷窃专家、顶级刺客,更是“唐老大”的弟弟雅各。他将与Charlize Theron(夏莉兹赛隆)联手颠覆世界。升格人父的唐老大希望与妻小过着平静生活,但为了阻止一场阴谋,以他为首的玩命团队只好再次整装上阵。

预告片中依旧可看到精彩飞车、火爆动作,范迪塞尔更和约翰塞纳针锋相对。“韩哥”姜成镐死而复生,最让影迷期盼的还是和韩哥配对、由Gal Gadot(盖儿加朵)饰演的吉赛儿,未来是否也能上演“一家团聚”,引发影迷好奇。

美国台裔导演林诣彬曾执导《玩命关头》第三、四、五及六集,此次回归执导,他在接受娱乐周刊访问时回应为何让“韩哥”回归的原因,“当初离开,我觉得安排很合适。现在找回这个角色是因为有一些正在发生的事情,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我不会详细介绍任何内容,但也不会轻描淡写韩哥的回归,为此我花了很多时间构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