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Winner本地演唱会取消

“Cross”巡演原本将是Winner成员金秦禹入伍前的最后一次全员演出。(互联网)
“Cross”巡演原本将是Winner成员金秦禹入伍前的最后一次全员演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因20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本地演唱会主办商Live Nation宣布,原定2月8日(星期六)于星宇表演艺术中心举行的韩国男团Winner“Cross”新加坡演唱会确定取消。此次巡演原本是成员当中的老大金秦禹(Jinu)入伍前最后一次全员演出。

Live Nation发布文告说,为了确保演出艺人、观众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的首要责任,它将继续根据政府以及有关单位对肺炎疫情的防控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

已经购票的消费者, 可通过APACTix索取全额退款,完整退款详情,请查询官网。另一支男团NCT Dream之前已宣布取消演出;至于Got7,则将原定2月22日举行的“Keep Spinning”演唱会延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