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沛嫁女 网上宣布婚礼延迟

秦沛(右)的女儿姜丽文与男友原定2日结婚(左图)。(互联网)
秦沛(右)的女儿姜丽文与男友原定2日结婚(左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资深演员秦沛的女儿、34岁唱作女歌手姜丽文在IG宣布与交往三年的圈外男友结婚。她原定2日结婚,但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决定将婚礼延期,她写道:“其实今天(2日)本来是我们结婚的日子。不过因应最近的情况,为了各位的安全和安心,也基于我们对家人和亲友的尊重,我们决定延迟婚礼。”

她说经过一年多筹备,延迟婚礼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重要的是彼此很恩爱又健康,“没事,我们什么时候都可以庆祝”,称今天永远是很重要的开心大日子,向老公告白:“老婆很爱你!Happy Almost-Wedding Day!”

港媒询问姜丽文是否在海外登记?她回复还没签结婚证书,但是“0202 2020”对她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今天开始已经当他是我老公。”她没多说求婚过程,但说“求婚好浪漫”,称老公叫“栢豪”,没透露姓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